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
南曹街道 织密秋季秸秆禁烧“防护网”
南关街街道 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十八里河街道 构建平安社区 防范电信诈骗
航海东路街道 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构建平安社区 防范电信诈骗

本报讯 为构建平安社区,做好居民普法宣传教育,近日,十八里河街道南刘庄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开展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暨反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加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

在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上,南刘庄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社区居民要充分认识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此项工作关乎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随后,社区民警梁东升通过列举实例讲解了电信诈骗情况,全面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种类及形式,并现场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会后,社区民警梁东升及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进行了一一讲解,提醒大家要有防范意识,不要轻信任何不名短信和电话,身份信息不要轻易透露。

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反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降低了电信诈骗发案率,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02 2021-09-29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构建平安社区 防范电信诈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