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
南曹街道 织密秋季秸秆禁烧“防护网”
南关街街道 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十八里河街道 构建平安社区 防范电信诈骗
航海东路街道 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倡导居民文明安全出行,近日,航海东路街道果树所社区组织党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和谐、美好”的家园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车让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交通秩序,而且促使市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形成了“人人参与、个个尽力”的共建共享良好交通局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赵琪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07 2021-09-29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