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强化担当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登封举办 2021党史知识竞赛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印象嵩山·登封市 嵩山历史文化档案展出
登封把握百日提升“三阶段” 实现自身建设“三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举办 2021党史知识竞赛

本报讯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2021登封市总工会党史知识竞赛日前在徐庄镇孙桥村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成功举办。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登封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徐庄镇政府协办,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百年历史,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言论。决赛从该市市直单位、乡镇(街道)26支参赛队伍选出的6支队伍18名选手中进行角逐。

下一步,登封市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全面建设具有大景区城市特质的现代化美丽登封作出更大贡献。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文 王晓慧/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41 2021-10-14 00:00:00 四 登封举办 2021党史知识竞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