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强化担当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登封举办 2021党史知识竞赛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印象嵩山·登封市 嵩山历史文化档案展出
登封把握百日提升“三阶段” 实现自身建设“三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领导调研农村房屋灾后重建、公办学校建设等工作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本报讯 10月9日,登封市长陈耀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市农村房屋灾后重建、公办学校建设及武校提升等工作。

在唐庄镇北环路口安置房项目现场,陈耀宗一行详细了解安置房规划建设相关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耀宗指出,受灾群众安置房建设是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唐庄镇要积极筹措利用资金,优先选择实力雄厚的建筑企业,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统筹谋划好整个安置区域基础设施、商业发展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灾后恢复重建全过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灾后房屋重建和安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在东区外国语高中二期、汉武路小学、颍河路初中等项目现场,陈耀宗实地查看公办学校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陈耀宗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相关部门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办教育的需求。

随后,登封市领导陈耀宗、侯惠婷在塔沟武校会议室召开武术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先后听取了武校开学准备及招生情况,塔沟武校运营发展情况。最后,陈耀宗提出,武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织部分,武校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进一步规范提升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办校办学,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推动全市武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王松鹏 冯晓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43 2021-10-14 00:00:00 四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KeywordPh登封市领导调研农村房屋灾后重建、公办学校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