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强化担当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登封举办 2021党史知识竞赛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印象嵩山·登封市 嵩山历史文化档案展出
登封把握百日提升“三阶段” 实现自身建设“三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登封市人大领导赴见义勇为协会调研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敏、副主任闫新生到登封市见义勇为协会调研。

登封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于2021年4月,9月5日正式揭牌。协会将进一步规范见义勇为的确认、救助、奖励、抚恤工作程序,形成比较完善的见义勇为保障体系,全力做好全市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排忧解难工作。通过表彰奖励使见义勇为者政治上有地位、精神上有激励、经济上有奖励、生活上有保障,并形成“奖励一人,带动一批,影响一方”的示范效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见义勇为协会宣传片。赵华敏对见义勇为协会基础建设、办公场所给予肯定,并希望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构建网格化管理;要面向群众、面向基层开展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对见义勇为典型事件进行大力宣传,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使“见义勇为光荣,见义不为可耻”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45 2021-10-14 00:00:00 四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KeywordPh登封市人大领导赴见义勇为协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