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7
大冶镇垌头村吹响灾后重建集结号
登封市财政局 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救灾工作
嵩阳街道 组织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告成镇 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一站式”办理住院 提升优化服务水平
中岳街道 开展“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总医院
“一站式”办理住院 提升优化服务水平

本报讯 住院“一站式”办理,患者及其家属在登封市总医院就能体验享受到便捷的就医服务。10月8日上午,记者在登封市总医院“一站式”住院服务中心看到一些市民拿着证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办理相关入院手续。

为减少患者平均入院时间、缩短非医疗等待、不断优化及丰富医疗服务内容,9月29日,登封市总医院开通了“一站式”住院服务业务,方便群众住院治病。据了解,登封市总医院开通“一站式”服务中心,主要帮助病人办理住院手续等,安全、快速、方便地将病人送到病房,直接见到医生开始进行下一步的诊断治疗。如农合医保住院病人拿到住院证之后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把这些业务办理之后第一时间送到病房。

目前,登封市总医院“一站式”住院服务中心涵盖有就医咨询、核酸检测、医保登记、住院办理、护送病人、住院续费、手机充电等便民业务,随后将根据患者需求及实际情况不断增减、完善业务范围,提升、优化服务水平,实现患者入院更快速、住院更省心、出院更便捷的目标。

“‘一站式’住院服务开通后,以往患者及其家属需往返奔波于不同窗口才能完成的住院前准备项目,现在都能够在服务中心快速办理。截至目前,共服务住院患者422人、核酸检测人数990人,有效改善了市民群众就医就诊体验。”医院有关负责人在介绍该项便民服务时肯定地说。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 李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68 2021-10-14 00:00:00 四 “一站式”办理住院 提升优化服务水平KeywordPh登封市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