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7
大冶镇垌头村吹响灾后重建集结号
登封市财政局 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救灾工作
嵩阳街道 组织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告成镇 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一站式”办理住院 提升优化服务水平
中岳街道 开展“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岳街道 开展“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思想觉悟,10月8日,登封市中岳街道新店社区开展了“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新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宏伟率先发言。他以通俗易懂的朴实话语,选用身边真实故事,通过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坚守岗位的执着,到志愿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坚韧,再到社区群众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不懈努力,延伸到党的政策惠民爱民护民为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对人民的关怀和牵挂。随后,中岳办遴选出的百姓宣讲员代表张林珊发言。她立足自身,从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讲述自己所见、所闻、所感,以社工的视角、平凡的话语道出了新时代新青年新发展新气象。“生活条件好了,都是托党的福,我们的精神思想也得跟上去。这次活动让我觉得受益良多。”宣讲过程中,群众老李深有感触地说。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69 2021-10-14 00:00:00 四 中岳街道 开展“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