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留给国足的时间又不多了?
AA08
足协杯首轮 嵩山龙门5∶1大胜晋级
归化的意义
110名基层篮球教练 齐聚开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首轮 嵩山龙门5∶1大胜晋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代理主帅安东尼奥用一场大胜完成了他执教嵩山龙门队的首秀:在昨天晚上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嵩山龙门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入5球,最终以5∶1大胜中冠球队梅县球乡队晋级第二轮。

在规则不允许外援出场的情况下,安东尼奥排出的首发阵容基本上也是所能派出的主力。比赛开局远没有想象中顺利,开场第9分钟,梅县球乡队就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攻破了嵩山龙门队的大门。3分钟后,韩东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将比分扳平。随后实力占优的嵩山龙门得势不得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1。

比分直到60分钟之后依然没有发生变化,在优势局面下迟迟不得分的情况让嵩山龙门做出改变,开始有意识收缩防线,给对方更多的进攻空间,将战局导入自己更为熟悉的防守反击节奏。这样很快收到成效,迪力穆拉提、韩东、马兴煜和冯博轩先后进球,最终嵩山龙门以5∶1大胜过关。

在下一轮,河南嵩山龙门将与重庆两江竞技争夺八强席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18 2021-10-14 00:00:00 四 足协杯首轮 嵩山龙门5∶1大胜晋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