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二七区稳妥有序 推进汛后恢复重建工作
二七区7家企业入选
瞧,二七孩子们重阳节的暖心活动
京广路街道 多彩活动助力老人幸福生活
建中街街道志愿者为老人送关爱、送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瞧,二七孩子们重阳节的暖心活动

本报讯 为了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萌芽滋长,连日来,二七区各校围绕重阳节主题开展了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多样活动。

知由来,铭于心。为了让孩子们了解重阳节的由来和习俗,44中、政通路小学、四季路二小等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标语宣传、手抄报等形式,让师生认识到要用行动去践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要尊敬长辈、孝顺父母。

怀孝心,践孝行。57中、107中、齐礼闫小学、实验幼儿园等学校,或邀请离退休教师到校与师生们欢聚,或者师生一起到社区看望孤寡老人,形式不同,欢聚的暖心时光却直抵老人们的心田。

融于心,化于行。二七一幼、侯寨中心幼儿园等幼儿园的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画作、贺卡献给长辈,并送上声声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嵩山路学校、祥云路小学等学校,则引导学生用帮爷爷奶奶做饭、拖地、剪指甲等行动,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娅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53 2021-10-14 00:00:00 四 瞧,二七孩子们重阳节的暖心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