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二七区稳妥有序 推进汛后恢复重建工作
二七区7家企业入选
瞧,二七孩子们重阳节的暖心活动
京广路街道 多彩活动助力老人幸福生活
建中街街道志愿者为老人送关爱、送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出结果
二七区7家企业入选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二七区获悉,经过严格审查、评估与公示,河南优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驰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二七区企业通过2021年度郑州市大数据企业认定,正式入选“郑州市大数据认定企业名单”。

下一步,二七区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5G通信、物联网等数字经济新领域产业,不断探索更有效、更全面大数据企业发展方案,进一步强化企业引培力度,努力在壮大大数据龙头企业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持续带动区域数字经济不断壮大发展。记者 景静

人和路街道

开展社区专职工作者

综合素能测试

本报讯 为促进社区队伍增能提质,10月9日,人和路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第三季度综合素能测试如期进行,11个城市社区书记、主任及“两委”干部等成员参加。

测试内容取自于关于社区发展治理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党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基层实际工作必备技能等方面内容,围绕社区工作基本业务知识、热点时政、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全体社区专职工作者进行了一场全方位多体系的测验。下一步,街道将结合测试情况,制定好社区工作者培训计划,让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目标真正落到实地。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闫坦坦

长江路街道

做好老旧小区安全工作

本报讯 近段时间雨水天气频发,长江路街道积极做好老旧小区安全排查工作,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提前排查辖区老旧危房、地下空间漏雨渗水情况,重点地区重点关注,提前做好防汛措施。针对地势较低,经常发生雨水倒灌现象的楼院,常备抽水泵、沙袋等防汛物资,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求社区关注雨情变化,重点关注楼院漏水渗水、树木安全、局部土地塌陷等方面,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协调解决。个别老旧小区存在漏雨现象,街道及时联系施工方对屋顶防水和外墙保温进行了维修。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婧辰

区工信局

开展“学讲评”活动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讲评”活动。活动强调要以“学讲评”活动为契机,提升机关常态化制度化政治业务学习实效。

一是提升认识积极参与,以“学”增强综合素养、以“讲”践行知行合一、以“评”推进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与业务能力。二是认真准备展现实绩,力争达到互学互鉴、集思广益的预期效果。三是注重质量改进作风,激发机关党建活力,营造清朗机关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打造“三个二七”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51 2021-10-14 00:00:00 四 二七区7家企业入选KeywordPh郑州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