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齐心协力 共创文明城
龙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入社区 绿色生活我先行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家园环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清理小广告 美化辖区环境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共享单车 为环境做“美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整治“四乱” 提升市容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定期巡查 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行为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白沙镇 精细管理下功夫 “双改”工作再发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入社区 绿色生活我先行

本报讯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营造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近日,龙湖办事处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持垃圾分类宣传页穿梭在过往人群中,向各年龄段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理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耐心回答居民关于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箱分布等问题,鼓励广大居民自觉在家中做好生活垃圾的源头分类工作,定时、定点正确投放。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充满趣味性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如“送垃圾回家”“垃圾分类投壶”等,并为参与游戏的居民发放精美小礼品,游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每个游戏都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协助,让大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四色垃圾桶”垃圾分类小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居民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人一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做到自觉、准确分类,争当垃圾分类“模范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路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77 2021-10-14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入社区 绿色生活我先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