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齐心协力 共创文明城
龙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入社区 绿色生活我先行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家园环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清理小广告 美化辖区环境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共享单车 为环境做“美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整治“四乱” 提升市容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定期巡查 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行为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白沙镇 精细管理下功夫 “双改”工作再发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家园环境

本报讯 为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龙源路办事处组织机关、社区、村干部、物业公司及辖区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组,村干部及志愿者到小区楼栋内进行安全排查和杂物清理,物业工作人员则负责小区内及商业街的路面冲洗工作,龙文嘉苑社区工作人员负责统筹整场活动,对小区内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绿化带、死角卫生、积存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明确分工,不怕脏、不怕累,个个手拿扫把、垃圾夹等工具奔赴责任区域,共同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积存垃圾23处、白色垃圾20余处、烟头纸屑30余处,排查安全隐患6处,并立即下令整改。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龙源路办事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治理,为打造优美社区贡献力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延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82 2021-10-14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家园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