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国庆遇国潮 绘出新精彩
博学路办事处 多彩活动庆祖国华诞
商都路办事处 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圃田乡 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色泥塑 致敬英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辖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圃田乡推出《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系列宣讲微视频第四期——《壮丽72载 奋进新时代》,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历史,将爱国精神转化为日后工作的干劲。

“回顾72年的发展历程,新中国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辉煌的发展成就,是因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青年党员,我一定要立大志、明大德,肩负好历史使命,坚定前行信心,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基层工作建设的每一个角落,用奋斗去谱写属于青年党员的华美乐章”。机关党员孙瑶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圃田乡充分发挥宣讲团作用,点燃了全辖区学习党史的热情——宣讲人员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结合亲身经历,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故事。通过他们的宣讲,引导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圃田乡将更好发挥宣讲团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宽思路,创新方式,不断提升宣讲的时代性、吸引力、感染力,把宣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提升。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柴丽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87 2021-10-14 00:00:00 四 圃田乡 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