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国庆遇国潮 绘出新精彩
博学路办事处 多彩活动庆祖国华诞
商都路办事处 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圃田乡 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色泥塑 致敬英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色泥塑 致敬英雄

本报讯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辖区老人重温儿时的记忆,进一步传承优秀的非遗文化,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明德街社区特开展了“红色泥塑 爱在手·党在心”活动,将民间艺术与红色精神结合起来,缅怀历史,致敬英雄。

10月10日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居民简单介绍了泥塑文化,又详细讲解了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泥塑的制作步骤。居民听得兴致勃勃,跃跃欲试。随后大家开始利用手边的材料制作红色主题的泥塑作品,志愿者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学,亲自为大家做示范。居民上手很快,一个个惟妙惟肖的“红色小号手”纷纷出炉。

此次泥塑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居民的爱国爱党情怀,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高梦怡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89 2021-10-14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色泥塑 致敬英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