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顾问进社区
如意湖办事处 情暖老人心 爱在重阳节
普惠路小学 气象特色校本课程趣味多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

本报讯 直播带货是一个非常新潮的销售方式,它能够打破时间、空间局限,扩大销售市场。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创业者的电商销售技能,更好地引领辖区居民融入新兴业态,10月11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劳保所举办了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辖区的创业青年、全职宝妈及个体工商户等近50名学员参加。

培训课上,老师通过丰富多样、生动有趣的内容,讲解了电商直播的优惠政策、直播带货理论,讲述了直播电商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电商创业的机遇和挑战,分享直播带货的意义和直播销售中的实践经验,使学员对直播带货有了全新的认识。培训现场,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纷纷对学习直播带货方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迫切的学习态度。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老师将结合学员自身特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教学、实操演练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在较短的时间内系统、有效地学习电商运营技能、销售技能等方面的内容。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红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88 2021-10-1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