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顾问进社区
如意湖办事处 情暖老人心 爱在重阳节
普惠路小学 气象特色校本课程趣味多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

本报讯 10月10日下午,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区域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邻里活动,辖区50多个美满家庭欢聚一堂,祖孙三代热情互动、参与其中,感受社区大集体的温暖。

活动开始前,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山根、省直三院院长曹晓强、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瑞玲向现场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老幼同台的太极拳表演和河南省鸿儒书画院院长孙国印、副院长高玉亭、副院长于世轩的翰墨丹青书法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轮番的才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家庭相继上台大方讲述孝心故事,表达家庭之爱。一件件发生在生活中的平凡却又感人的小故事感动了全场居民。随后,大家投入到了游戏环节,社区充分考虑老、幼、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古诗背诵”“听曲识歌”“知识竞答”“推铁环”“摔面包”“挑小棍”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少同乐的画面格外温馨。此外,在活动期间和最后,社区穿插了多项抽奖和兑奖,不断给居民送上惊喜福利。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秦颖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84 2021-10-14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