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获评2021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
东风路街道 “衣旧情深 让爱暖晋”
中牟县第二届“锦源杯” 才艺比赛揭幕
刘集镇 爱心企业到校捐赠教学设备
中牟县益奉社工捐赠爱心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爱心企业到校捐赠教学设备

本报讯 “津大幕墙公司带着支持教育发展的深情厚谊,为晨阳路学校送来了电脑、打印机等教学设备,必将激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支持刘集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10月12日,爱心企业河南津大幕墙向中牟县刘集镇晨阳路学校捐赠教学设备。

刘集镇党委书记李恒介绍说,近年来,中牟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突破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切实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办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河南津大幕墙有限公司代表崔锡清表示,刘集镇党委政府给予企业很多支持和帮扶,为企业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地方企业助力地方教育,为教育振兴贡献绵薄之力,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张照强表示,乡村要振兴,教育是基础;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希望全体教师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勤奋教学,为国育才。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宋若寒 刘雅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50 2021-10-15 00:00:00 五 刘集镇 爱心企业到校捐赠教学设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