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获评2021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
东风路街道 “衣旧情深 让爱暖晋”
中牟县第二届“锦源杯” 才艺比赛揭幕
刘集镇 爱心企业到校捐赠教学设备
中牟县益奉社工捐赠爱心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胡辣汤”支援“刀削面”
中牟县益奉社工捐赠爱心物资

本报讯 洪水无情人有情。10月11日,中牟县益奉社工服务中心向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捐赠一批消毒液、棉衣、大衣、食品、饮用水等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山西抢险救灾。

当天上午,中牟县益奉社工理事长付玉平从“志愿郑州”微信公众平台看到《关于号召全市为山西灾区捐赠棉被、食品等物资的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物,帮助山西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机构捐赠了100桶50斤的消毒液,价值近两万元,这代表了益奉社工的一份情谊,希望山西取得防汛救灾的胜利。”益奉社工主任马沂峰说。

捐赠过程中,益奉社工理事张虎林购买了100件被子、60件大衣,价值1.42万元。张虎林说:“山西那边缺啥,咱就捐啥,眼下天气渐冷,我就买了一些保暖用品。”长城志愿者、刘集镇绿博一号文龙批发店负责人白爱霞特意拿出5000元,购买了50箱泡面、50箱点心、50件矿泉水、20箱茶饮料,委托长城志愿者闫国安带过来。

中牟县文明办李晓莉说:“感谢益奉社工的爱心捐赠,今天捐赠的各项物资都是受灾群众生活急需的,我们会尽快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对接,组织发放到山西受灾群众手中。”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俊峰 吴瑞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51 2021-10-15 00:00:00 五 中牟县益奉社工捐赠爱心物资KeywordPh“胡辣汤”支援“刀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