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国基路街道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互查自查 查漏补缺 以点带面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本报讯 为顺利推进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国基路街道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以互查自查的形式,查漏补缺,以点带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国基路街道关于辖区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刘俊莉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辖区18个点位负责人以及辖区结对帮扶文明单位信息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精神。

会上,街道全面细致安排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逐条逐项细化创建任务。

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街道及各社区要严格按照实地考察标准找不足;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各社区宣传专栏、公益广告以及辖区主次干道建筑工地要高度重视,及时更换最新的公益广告宣传版面,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丰富活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助力行动,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强化环境整治,开展卫生整治行动。每周五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社区、无主管楼院、内街内巷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多方联动,全力配合迎接检查。各社区要做好辖区文明单位、各物业、企业以及辖区志愿者的对接工作,全力以赴在各个点位做好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整治、文明劝导等各项工作,以最佳面貌做好迎检准备。

下一步,街道将制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台账,加强人手保障,安排专人负责,对照创文标准一一梳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安全、整洁、有序、智能的文明城市,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谷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78 2021-10-20 00:00:00 三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KeywordPh互查自查 查漏补缺 以点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