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国基路街道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全体职工结合党建文化活动开展“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勿忘国耻牢记初心”纪念“九一八”事件爱国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10点,全体职工来到1938年花园口扒口处,在中心副主任曹广信的讲解下,重温了1938年郑州人民为抵抗日军侵华做出的巨大努力,深入了解了那一段峥嵘岁月。职工们纷纷感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勠力同心的奋斗,就不会有今天的山河锦绣,人民幸福。

全体职工随后到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职工们在赏花观景的同时学习了解了宿根花卉的养护以及不同花卉在花境布置的运用。

此次活动把握建党100周年纪念主线,深入推动践行党史教育活动,永远追随党的脚步,坚持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让党旗在林科中心飘扬,用党的优良传统与奋斗不息的精神指引林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党建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亚梅

森林公安分局

举办思政大讲堂

本报讯 近日,森林公安分局举办思政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闯主讲,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

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在讲课中,政委李闯从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重要讲话蕴藏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一是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公安力量。四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维护省会郑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授课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践行“九个必须”,全力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传承百年建党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质量奋进新时代伟大新篇章。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郑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1 2021-10-20 00:00:00 三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