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国基路街道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本报讯 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区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汲取省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辖区各社区、行政村、建筑工地、市场商场、酒店、物业公司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德峰主持,区应急二中队中队长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王磊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条款,解读新安法的实施意义,随后,王德峰提出: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开展好复工复产前的员工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安排组织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二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建立信息互通、齐抓共管;三是结合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治理、彩钢板房综合治理等,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底线,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罗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6 2021-10-20 00:00:00 三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