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国基路街道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艺术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金水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杨丽丽传达《中国共产党郑州市金水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分别谈思想、谈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贯彻落实好各项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找出短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人民至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员代表贺冬瑶、李娜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谈了自身体会,并对“双减”政策的落实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学生减负的方向,表达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决心。

最后,杨丽丽总结指出,大家要认真总结宝贵经验,压实奋进再出发。要坚定不移地站稳政治立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强化党建主心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7 2021-10-20 00:00:00 三 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