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重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诗词朗诵会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为居民送上文艺盛宴
免费体检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
共话重阳唱响中国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健康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

本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10月13日,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联合郑州人民医院、比邻社工开展“暖情中秋节 浓浓敬老情”健康义诊活动。

当天,比邻社工为前来长者做好登记及引导排队,提前了解长者的需求和健康情况并转告医生。义诊中,社区医生们认真地为长者进行血压测量、穴位耳贴,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普及养生保健知识,传播老年保健理念,与此同时,比邻社工积极向参加活动的长者宣传为老服务政策,让更多长者知晓社区的养老服务资源。

活动结束后,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在重阳节进社区为长者居民提供义诊活动,把医疗资源带到家门口,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怀,备感温暖,风雅颂社区将继续链接资源,为社区长者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居民健康意识。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任萌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91 2021-10-20 00:00:00 三 健康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KeywordPh风雅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