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重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诗词朗诵会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为居民送上文艺盛宴
免费体检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
共话重阳唱响中国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龙社区
免费体检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10月11日至13日上午,新龙社区联合星光社工在社区活动室内针对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活动涵盖了血常规、尿常规、甘油三酯、胆固醇、高密度、低密度、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彩超(肝胆胰脾)等项目,现场医生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给予指导,并对居民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并对有关并发症进行详细讲解,耐心指导居民用药。体检活动一直持续3天,社区王女士说:“退休后和老伴一直待在社区有10多年了,这里环境好,社区便民服务跟配套设施都很到位了,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真不错,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提高了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新龙社区也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9 2021-10-20 00:00:00 三 免费体检为群众办实事KeywordPh新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