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重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诗词朗诵会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为居民送上文艺盛宴
免费体检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
共话重阳唱响中国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印阳光社区
为居民送上文艺盛宴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在金印阳光社区党支部委员会的支持下,玖久社工联合金水区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金水区微爱公益摄影服务中心、金水区传承聚爱志愿者服务中心、河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姿华物业、郑州植得口腔在金印阳光城小广场举办“敬老爱老 情暖金印”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观看,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文艺盛宴。

活动开始之前,微微细雨,但是也阻挡不住志愿服务队表演的热情。金梦艺术团用《江南情思》这一饱含情丝的舞蹈拉开了此次重阳节文艺汇演帷幕,可谓非常应景。紧接着《社会主义好》《捧着幸福追太阳》《最美的浪花》《好人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其中姿华阳光城幼儿园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中华孝道》,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此外孩子们还亲手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传统美食重阳糕,请大家一起品尝,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为老人们提供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诊疗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最后,玖久社工联合金夕阳托老服务中心为到场老人们准备了一份专属的重阳节礼物,将浓浓的“重阳情”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在社区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真诚地祝福每一位老年人重阳节快乐,安享幸福美满晚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嘉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4 2021-10-20 00:00:00 三 为居民送上文艺盛宴KeywordPh金印阳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