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排查短板弱项 制定整改措施
风雅颂社区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21世纪社区 普及信息安全法律知识 增强居民信息安全意识
开展宣传活动 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风雅颂社区 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本报讯 为大力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条例在社区贯彻落实,引导居民自觉规范文明行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风雅颂社区联合比邻社工在国际城北门口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并解读条例内容,重点宣讲条例中对禁烟场所吸烟、车辆不礼让行人、噪声扰民、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高空抛物、遛狗不牵绳、随地便溺等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号召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共同制止和监督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营造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任萌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93 2021-10-20 00:00:00 三 风雅颂社区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