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排查短板弱项 制定整改措施
风雅颂社区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21世纪社区 普及信息安全法律知识 增强居民信息安全意识
开展宣传活动 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风雅颂社区 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苑居社区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本报讯 为深化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进广大市民学习条例,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促进社会进步,展现和谐社区,提升居民知晓率,近日,康苑居社区联合玖久社工开展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讲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

为了更好地达到宣传目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特地选择放学和下班高峰期时间点挂好条幅,站在人员走动较多的路口开始给来往居民发放条例宣传册,并耐心地和居民解释条例内容,希望大家自觉遵守条例相关规定,做文明郑州人,提升城市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居民遵守条例,有利于规范与引导公共文明行为,制止和纠正不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激励大家争做文明市民,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孙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95 2021-10-20 00:00:00 三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KeywordPh康苑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