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宣传节能环保知识
防疫宣传进社区
疫情防控演练助力复学
开展防疫宣传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金水区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来到国基路街道国基社区御府一二期及家和万世小区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观看,不少居民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节目精彩纷呈,有藏族舞、红歌联唱、豫剧等多种演出形式。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文艺志愿者带来的关爱和欢乐表示感谢。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以党建共建作为重要抓手,还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以活动为引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实现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曹月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98 2021-10-20 00:00:00 三 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