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宣传节能环保知识
防疫宣传进社区
疫情防控演练助力复学
开展防疫宣传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宣传节能环保知识

本报讯 近日,国基社区党支部联合比邻社工、志愿者,在沙门安置小区楼院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节能低碳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节能低碳环保的相关知识,以通俗易懂、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节电节水、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购物时使用布袋等低碳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从自我做起,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采取发放宣传单、知识竞答赛等形式,动员居民参与低碳行动,养成节能减排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低碳。

此次节能宣传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居民节能降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红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00 2021-10-20 00:00:00 三 宣传节能环保知识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