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国基社区 全城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金印阳光社区 温情慰问独居老人和困境儿童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

本报讯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宣传防控工作,使辖区居民提高防控意识,近日,魏河社区携手星光社工在魏河花园小区门口小广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新冠疫情居民防护要点一本通》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和政策,引导居民不要放松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等防护措施,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新冠疫情居民防护要点一本通》5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了疫情防控知识,让辖区居民知晓接种疫苗是预防疫情最简单的方式,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高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18 2021-10-20 00:00:00 三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