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国基社区 全城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金印阳光社区 温情慰问独居老人和困境儿童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

本报讯 为了给社区高龄、孤寡、残疾等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康苑居社区联合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一起徒步到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精心挑选的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聊天,了解其家庭状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坚强地生活下去。

对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的到访,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其中一老人说:“社区能够想到我们,能来看看我们真的特别感激,感谢社区总把我们放在心上,对我们的关心照顾。”还有的老人特别热情,拿自己亲手做的糕点给工作人员分享品尝,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党、政府、社区、社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自己会更加坚强积极地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同时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来自社区的关爱,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建设。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孙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22 2021-10-20 00:00:00 三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