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国基社区 全城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金印阳光社区 温情慰问独居老人和困境儿童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本报讯 近日,宏康社区志愿者团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一抹红色在社区穿行,随着雨声进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中秋节快乐。”社区工作人员的一声祝福打开了家门,饱含祝福和温暖的月饼送到了手中。唠家常、解困难,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

探访途中有居民反映,有一户老人突发疾病瘫痪了,目前很困难。社区志愿者们立马前往核实情况。“你好,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你母亲的困难,你需要什么帮助吗?”社区陈姐热情地接通了家属的电话,陈姐根据实际情况解答了家属问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跟踪及服务。语声渐远,雨声渐大,志愿者们回到了社区,根据拜访情况开了简短总结及后期服务计划。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孙璠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23 2021-10-20 00:00:00 三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