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亮相天津
嵩山龙门今晚 迎战四川九牛
“描摹出幸福的小康生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超级IP会客厅揭幕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亮相天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天津举办,由黄河标志和吉祥物普及应用办公室、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组成的黄河超级IP展团携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与生肖天团“萌十二”共18款动漫形象亮相展会,受到全国尤其是黄河流域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黄河超级IP赋能实体经济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这是黄河吉祥物优秀作品第一次走出黄河流域与广大公众见面。展会期间,黄河标志和吉祥物普及应用办公室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设立黄河超级IP会客厅,并举办黄河主题食品饮料包装设计展、“萌十二”食品饮料包装设计展。

黄河标志和吉祥物普及应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开设黄河超级IP会客厅的主要任务是面向全国甄选优秀消费品企业,持续推出能够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黄河超级IP联名产品,让古老的黄河文化和生肖国潮以青春的姿态、爆款的流量跨越千山万水、飞入千家万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0658 2021-10-23 00:00:00 六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亮相天津KeywordPh黄河超级IP会客厅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