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亮相天津
嵩山龙门今晚 迎战四川九牛
“描摹出幸福的小康生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冲击四强
嵩山龙门今晚 迎战四川九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虽然接手球队不长,至今也才带队打了两场正式比赛,但河南嵩山龙门队的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却迎来了创造球队历史纪录的最佳时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今天晚上打响,嵩山龙门的对手是8强当中唯一的一支中甲球队四川九牛。如果在两回合的较量中淘汰对手,他们就将历史性地进入足协杯四强。

在结束了梅州赛区的比赛之后,嵩山龙门先是前往上海进行短暂休整,随后于21日飞赴大连赛区,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最后的准备。足协杯前两轮,除首场比赛被梅县球乡先进一球算得上一点小波澜之外,整体上嵩山龙门打得可谓顺风顺水,不仅两战两胜顺利出线,而且队员的状态都得到了检验,特别是两位久未出战的外援,伊沃和图雷初次亮相就都奉献了助攻。而在上海期间,球队还迎来了两大主力的回归:前锋多拉多和中场主力周定洋都结束了隔离和全队会合。虽然短期内可能两人还不会出场,但如果球队闯入四强,在未来的半决赛中一定能得到两人的助力,这也是嵩山龙门被外界看好能走得更远的重要原因。

根据足协杯的规则,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将采取两回合淘汰赛,嵩山龙门队和四川九牛队将在23日和28日进行两场较量。从纸面实力上讲,嵩山龙门战胜对手,拿到四强资格应该没有悬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0660 2021-10-23 00:00:00 六 嵩山龙门今晚 迎战四川九牛KeywordPh冲击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