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30场精品展吸引65万观众赴“艺术盛宴”
嵩山龙门 1∶1战平四川九牛
跳出“老三件” 文物“活”起来
河南建业五球惨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 1∶1战平四川九牛
足协杯悬念仍在持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在上周末晚上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河南嵩山龙门遇到了中甲球队四川九牛的强力挑战,双方最终1∶1战平,谁能进入四强,悬念要持续到28日的第二回合结束后方能揭晓。

本场比赛嵩山龙门仍派出全主力出战,伊沃和卡兰加也都是首发出场,显现出安东尼奥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实力上的优势让嵩山龙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钟晋宝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伊沃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打破对方球门,帮助球队领先。但可惜的是,领先优势仅仅持续了两分钟,对方9号南小亨就利用嵩山龙门后卫的失误,在禁区里用一记同样精彩的倒勾破门还以颜色。

1∶1的比分和外界的预期有些差距,而从比赛过程看,这也的确是嵩山龙门自足协杯开赛以来最困难的一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1055 2021-10-26 00:00:00 二 嵩山龙门 1∶1战平四川九牛KeywordPh足协杯悬念仍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