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
“新力量”变身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严措施、优作风、高效率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六有”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身影别样红 同心抗疫勇担当
强化“五个到位”响应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近日,西流湖街道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宣传方面,根据核酸检测通知安排,通过微信群、小喇叭、张贴通告等方式,宣传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动员辖区群众按时参与检测。

在核酸检测期间,做好场地布点和组织人员是关键。西流湖街道在辖区10个行政村、社区的21个固定检测点基础上,将流动检测点设置在市委党校、郑发大厦、988医院、36中等公共单位,紧张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同时,街道在21个核酸检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置“一长六员”公示栏,让党旗飘扬在核酸检测点一线。针对老弱病残幼的核酸检测,各点位开辟绿色通道,组织辖区居民、学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西流湖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带领辖区广大党员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33 2021-11-17 00:00:00 三 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KeywordPh西流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