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
“新力量”变身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严措施、优作风、高效率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六有”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身影别样红 同心抗疫勇担当
强化“五个到位”响应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新力量”变身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本报讯 11月11日早上8时,桐柏路街道14名新入职人员经过动员和培训,分别赶赴街道的各个核酸检测点。据了解,这些新入职人员年龄最小的出生于1999年,刚走出大学校门,这次,他们摇身一变成为志愿者,到各个核酸检测工作点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为这场战“疫”注入新的力量。

在核酸检测现场,可以看到一群穿着红马甲、脸上洋溢着温暖笑容的新力量,他们用暖心的服务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提供了方便。志愿活动过程中,他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人员疏导,对前来检测的人员进行佩戴口罩的监督,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待检测人员的信息录入,并帮助医护人员准备试剂。

作为“新力量”之一的小陈表示:“通过这次的亲身参与,我对抗疫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的敬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此次活动虽然只是小小的体验,但让我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面对疫情,爱与责任从来不会缺席。新入职工作人员用他们饱满的热情与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35 2021-11-17 00:00:00 三 “新力量”变身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KeywordPh桐柏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