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原区推进“选苗育苗”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原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餐
中原区:总结核酸检测经验 提升街道应急处置水平
中原区用心服务 “码”上显担当
中原区纪委下沉一线 助力三官庙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用心服务 “码”上显担当

本报讯 近日,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中原区党员干部以实际情况为起点,以安全高效为路径,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用心用情服务、创新工作举措,单预约登记二维码一项,就有许多贴合实际、灵活高效的操作办法。

航海西路街道“一米距离码”。航海西路街道将安全距离“一米线”与预约登记二维码相结合,在一米距离处粘贴布置圆形地贴二维码,打破了传统一米线的单一功能,居民在排队等待时即可扫描脚下的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大大提高了采集工作的效率。

秦岭路街道“智能移动码”。核酸检测工作中,秦岭路街道的“智能移动二维码”异常醒目。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胸前背后均贴有预约登记二维码。他们既是秩序维护者和问题解答者,又是智能帮录者和移动扫码台,实现了安全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汝河路街道“铺天盖地码”。汝河路街道工作人员扩大预约登记二维码张贴范围,从楼栋内到检测点,从地面到墙体、灯柱、路边树,从居民微信群到党员干部朋友圈,形成了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预约登记码体系。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中原区广大党员干部广察民情、遍听民意,把每一件与人民群众切身相关的“关键小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刘迪 李刚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34 2021-11-17 00:00:00 三 中原区用心服务 “码”上显担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