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原区推进“选苗育苗”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原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餐
中原区:总结核酸检测经验 提升街道应急处置水平
中原区用心服务 “码”上显担当
中原区纪委下沉一线 助力三官庙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总结核酸检测经验 提升街道应急处置水平

本报讯 11月11日,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闫凯到汝河路街道办事处督导核酸检测工作。闫凯实地查看了汝河路街道各采样点信息录入、人员配置、秩序维护、采集检测量等工作,并要求:一是要维持好现场秩序,候检人员排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做到安全有序;二是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等提供保障,为群众核酸检测提供良好条件;三是合理增加采样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大检测流量,切实提高检测效率。

闫凯强调,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不断总结每次核酸检测经验,进一步优化检测现场各个环节流程,提升街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抓牢核酸检测这一环节,筑牢防控防线。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尚亚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31 2021-11-17 00:00:00 三 中原区:总结核酸检测经验 提升街道应急处置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