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原区推进“选苗育苗”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原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餐
中原区:总结核酸检测经验 提升街道应急处置水平
中原区用心服务 “码”上显担当
中原区纪委下沉一线 助力三官庙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直击核酸检测现场
中原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餐

本报讯 11月11日上午,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一行来到林山寨办事处互助路社区核酸检测点,探望慰问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饭菜,给现场所有人员加油打气。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中原区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互助路社区党委连夜布置场地、设置一米间隔线,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为了方便群众,核酸检测点设在互助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两条道路的人行道上进行,工作人员除了维护现场秩序,还要疏导过往群众,十分繁忙。

了解到互助路社区核酸检测点的情况后,中午时分,一支身穿“学雷锋见行动”红马甲的“雷锋志愿者”队伍将热乎乎的盒饭送到互助路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了,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保暖防寒,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献爱心活动现场,任大同对工作人员殷切嘱咐。任大同还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关爱关怀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理解支持当前政府疫情防控举措,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疫”。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杨柳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30 2021-11-17 00:00:00 三 中原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餐KeywordPh■直击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