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
“新力量”变身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严措施、优作风、高效率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六有”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身影别样红 同心抗疫勇担当
强化“五个到位”响应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志愿身影别样红 同心抗疫勇担当

本报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原区明天再次启动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需志愿者数名,有意的志愿者群内接龙待命。”看到小区居民群里中原西路街道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令,赵欣第一时间接龙报名。赵欣说,她和女儿都是“爱管闲事”的人,平时只要一有时间就一起参加志愿活动。近日,郑州开启部分区域核酸检测,早上6点,母女俩便匆匆奔赴检测现场。女儿黄奕晴此次负责信息录入工作,虽然只有12岁却非常细致认真,大家都知道,经过她手的工作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女儿如此细心热情自然离不开母亲的言传身教。“看好脚下黄线,注意一米间隔。”检测现场的赵欣时刻牢记引导员职责,维持现场秩序。在她身上似乎永远感觉不到累,她的乐观和热情感染着身边的人。

像母女俩一样的感人故事在中原西路街道辖区内还在不断上演:满头银发却坚持发动家人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宋金爱,从准备工作开始就彻夜在现场筹备的90后党员李纪深,总是把保暖用品让给别人先用的积极分子高心怡……他们用温情的力量,定格出这个冬天守望相助的美好画面。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赵静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41 2021-11-17 00:00:00 三 志愿身影别样红 同心抗疫勇担当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