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航海西路街道 全面提高新一轮核酸检测效率
莲湖街道 以“四心”践初心 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
林山寨街道 “四点”新变化 核酸检测更高效更亲民
建设路街道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助力核酸检测
桐柏路街道 为企业上门开展核酸检测
中原西路街道 用爱心和温暖筑起坚强防线
绿东村街道 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 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宣传

本报讯 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长期需要辖区居民积极配合的工作,只有众志成城、齐心合力,才能把这项工作夯实,持续保障辖区群众的人身安全。11月12日上午,绿东村街道湾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湾景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防护知识手册、发放口罩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全民参与做好重大疫情防控工作。社区还利用居民志愿者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等推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将疫情防控宣传覆盖全社区,做到家喻户晓。

宣传预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居民群众对病毒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曹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56 2021-11-17 00:00:00 三 绿东村街道 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