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原女装企业激战“双11”再创新高
汝河路街道 安排部署“三零”创建工作
棉纺路街道 餐饮油烟常检测 食品安全常巡查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区医保局 召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
绿东村街道 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
莲湖街道 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局委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本报讯 为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提升基层监管人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11月12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

会议重点就《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目录》和《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以及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等进行了宣贯和讲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专业性,明确工作职责;深入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体系,加强对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的学习;开展好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建立辖区特种设备动态监管台账,切实做到设备底数清、安全状况明;完善特种设备的相关管理制度,形成监管闭环,确保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韩素娟 闫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66 2021-11-17 00:00:00 三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KeywordPh■局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