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原女装企业激战“双11”再创新高
汝河路街道 安排部署“三零”创建工作
棉纺路街道 餐饮油烟常检测 食品安全常巡查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区医保局 召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
绿东村街道 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
莲湖街道 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医保局 召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政企党建共融共建共享新格局,中原区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上午,在中原区医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党组和中共中鼎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

会议双方就今后关于党建方面共抓活动、共谋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重点围绕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和提高效能等方面,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强化党员先锋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要求,今后将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整合党建经验,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

记者 韩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67 2021-11-17 00:00:00 三 区医保局 召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