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原女装企业激战“双11”再创新高
汝河路街道 安排部署“三零”创建工作
棉纺路街道 餐饮油烟常检测 食品安全常巡查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区医保局 召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
绿东村街道 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
莲湖街道 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 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

本报讯 为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使“119”更加被居民所熟知,近日,绿东村街道湾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湾景社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消防常识宣传资料等全方位为居民解读火灾预防方法、火灾自救逃生知识、火灾初起的施救方法等,并在居民微信群宣传全国消防安全日的相关知识及消防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技能。

防范安全风险,预防火灾,人人有责。本次安全消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居民的防控能力。下一步湾景社区将继续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消除社区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曹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68 2021-11-17 00:00:00 三 绿东村街道 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