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抢抓机遇打造全省人才高地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安全落实
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抢抓机遇打造全省人才高地

本报讯 11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组织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建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主持,郑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人才办主任周定友宣读了《郑东新区党工委关于调整郑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人事劳动局、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教文体局、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做汇报发言。

孙建功对近年来郑东新区在高端人才集聚、政策体系构建、人才服务优化、人才通道搭建、人才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判分析。

针对下一步工作,孙建功强调,要总结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始终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战略性、奠基性工程,作为服务中原科技城建设、实现“东强”战略的重要动力,不断加大引才用才、养才育才、留才聚才力度,开启东区人才工作新局面。

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建立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最大限度解放和激活人才活力,以人才优势赢得竞争、赢得未来。

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做好人才工作的路径方向,抓好坚持党管人才、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政策落实、拓宽引才渠道、提升服务水平、精心组织活动和科学谋划发展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围绕东区和中原科技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人才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单位要树立“大人才”理念,强化“一盘棋”思维,以中原科技城建设为引领,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率先打造全省人才高地,为全省实现“两个确保”和郑州“四个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23 2021-11-25 00:00:00 四 抢抓机遇打造全省人才高地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