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抢抓机遇打造全省人才高地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安全落实
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调研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安全落实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带队到龙湖办事处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焱中,龙湖党工委书记陈萌及管委会办公室、建设环保局、消防大队等负责同志陪同。

孙阅一行先后到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施工工地和中国石化郑州花庄西加油站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孙阅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最大的政治责任,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加强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对建筑工地可能引发高空坠落、坍塌、触电等事故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落实好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一线员工岗前培训等安全措施,做好高空操作人员心脑血管疾病的排查工作。要做好加油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检查等措施,及时劝阻司机抽烟、接打电话,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26 2021-11-25 00:00:00 四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安全落实KeywordPh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调研辖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