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整治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下午,龙源路办事处在龙文嘉苑社区组织特色商业街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商户齐参与 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结合商业街的实际情况及居民需求,细化活动任务,科学合理提供服务。一是对商业街内进行整体清洁整理,为逛商业街的居民提供了更为干净整洁的空间。二是为解决商业街内部道路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科学合理安排人员,派专人对商业街交通进行疏导,防止出现乱停乱放现象。三是对商业街门店物品摆放进行了工作指导,对不合理储存、摆放的物品进行及时转移、清理。四是深入商业街中,为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普及创文知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程度,让创建文明城市深入人心,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郁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娄雨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38 2021-11-25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