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整治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营造社区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让做文明市民深入每一个居民心中,近日,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文明宣传活动。

线上,明理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群广泛发布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文明调查问卷填写,提出自己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线下,社区工作人员于11月19日上午,现场向填报文明问卷的居民发放文明小礼品,同时发放文明小册子、“一盔一带”宣传页、文明养犬宣传页、绿色环保宣传页等,再次向居民普及文明小知识。活动现场,居民参与热情很高。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线上线下都有接到居民反馈,他们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下一步,明理路社区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和带动作用,通过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调动起来、参与进来,人人争做文明市民。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创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2 2021-11-25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