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整治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本报讯 为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和卫生环境治理,确保高质量完成龙湖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日,龙湖办事处聚焦“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整治标准,全力以赴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纵深推进。

做好舆论宣传,充分发动群众。根据上级要求,办事处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标语、条幅海报、电子屏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物业、沿街商户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面提高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聚焦短板弱项,提升人居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各项提升标准,严格落实卫生保洁制度,对辖区社区楼院、大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重点清洁,集中清理辖区主次干道、垃圾桶周边、“六小”门店外围、绿化带内部等存在的散点垃圾,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道路常态化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提升整治效率,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加强人员分组、区域划分及责任落实,组织志愿者分段高效率推进各片区、路段内小广告乱贴、烟头乱丢、共享单车乱放等问题的整治,对责任片区定期进行“回头看”,做到整治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不断加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拓宽工作形式、创新宣传载体,全方位、多领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综合提升。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5 2021-11-25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KeywordPh